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8月15日上午,安全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A520会议室举行。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23级新生辅导员李茂粟、王志浩、22级辅导员赵思源,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社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茂粟结合《安全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对学生会、新媒体、青协、尚学社、研究生会等学生社团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针对新生报到流程,他逐一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所需的报到材料,强调新生报到过程务必严谨、高效进行。王志浩和赵思源针对迎新宣传工作与物资准备做详细布置。

269A9835_副本.JPG

方百会强调,迎新工作中一要保证工作热情,各学生骨干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用真心与关怀打造安全学院美誉度;二要加强人员培训,各社团以此为契机,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三要加强安全意识,向新生宣传反诈知识,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诈骗事件发生,让家长放心。

18CDF2FA-DA62-4A87-AAB7-95BDE5B67D81_1_201_a.jpeg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落实了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有效帮助各学生社团梳理迎新工作流程,明确任务分工,压实主体责任,为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69A9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