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第六分党校成功举办第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赵思源 林海花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严格把好入党手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2022326日至2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分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教207208教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下集中学习、党性教育平台线上自学及实践活动的形式进行,共有141人参与培训,141人成功结业,结业率达100%

在集中培训环节,党校邀请了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叶海木、党委书记张嵩、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党委副书记赵凯、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曹培强等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党课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新时代政治生活准则、入党条件和入党手续等内容,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认识到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集中培训过后,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线下实践环节,包含图书馆书籍分类、答辩会会场布置整理等,第六分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为期10的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教育培训效果,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进一步严格了考勤和课堂纪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