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组织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5 作者:李馨怡 阅读次数:

2e2da39260944b0382663a210f6fb530.jpg

11月12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赴海淀公共安全馆开展实习实践活动。活动由李云涛、刘方媛老师带队,旨在让参与学生了解公共安全领域,掌握生活中的安全知识与应急技巧,培养安全意识,熟悉安全工程专业。

在海淀公共安全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馆内的自然灾害避险、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护等十三个展区,并体验了其中的各个互动设施,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生活以及施工地上所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以最深刻的方式掌握生活中的安全知识与应急技巧。

本次实习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公共安全领域,提升了安全意识,熟悉了自身专业特点,明确了今后职业定位,为毕业后尽快融入行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