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安康消疫·海瀚迎新”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阅读次数:

3e8bd145f67547ae9273fc46004266f0.jpg

11月24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安康消疫·海瀚迎新”2020级迎新晚会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帅健、院长段梦兰、副院长王琳琳、党委副书记赵凯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c3f6da9cedbd4b8883ffa9468e46e292.jpg

帅健为晚会致辞,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继续开心而快乐下去,同时他强调晚会能够在线下举办离不开我国抗疫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够正视并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成果。

0845dc2dd8b74c83a7d3b156d436f4cf.jpg

晚会节目在诗朗诵《樱花依然盛开》中拉开了序幕,朗诵赞颂了抗疫人员的勇敢与无私,为他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2b98ca88bfaf40bb9aa359efe36983ea.jpg

韩舞《oh my god》和舞蹈《太阳系disco》跳出了自己的风格,让观众感受到了舞蹈不一样的美;双截棍表演《双截棍》引燃了全场的热情,刚中带柔,柔中带刚,充满气势;

a8e03d67c4e640c2a457231601e39264.jpg

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唱出了温柔的悲伤,观众们从歌声中听到了真挚的感情;脱口秀《梦想趣谈》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拍手叫好;《海阔天空》《阴天快乐》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感受到青春的活力;舞蹈《砸拉巴巴》幽默的风格引得观众不时发出大笑,呆萌熊本熊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辅导员马明雨和林海花带来的舞蹈和歌唱为大家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向观众们展示了安全学院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本次晚会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与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安全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和青春活力,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