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展现青春活力,喜迎国庆假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02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假期生活,安全学院于10月1日下午2点在红旗操场成功举办“展现青春活力,喜迎国庆假日”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辅导员马明雨、于晓鹏以及来自12个班级的10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拔河比赛嘹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同为所在班级赢得荣誉。随后“袋鼠跳”、“三人板鞋竞速”、“毛毛虫竞速”、“特色指压板”、“旋风跑”等比赛项目在阵阵加油鼓舞声中有序进行,三位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到比赛项目中,和同学们一起挥洒汗水,“师生比拼”让别开生面的比赛活动显得格外精彩,红旗操场上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最后,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齐声高喊“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并录制祝福视频,以青春特有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本次趣味运动会对于加强学生之间交流、促进班级友谊、增强学院凝聚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活动积极响应学校防疫要求,丰富节日期间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