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十华诞 | 安全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马蕴恬 阅读次数:

为迎接庆祝学校七十周年华诞,推动学术交流融合,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安全学院于4月27日举办第四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凯,副院长郑文培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孙为书记对青年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的同时,提醒青年教师抓住机遇,敢于尝试和探索,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促进教师间的学术交流与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

本次活动由赵凯主持,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高效利用此类学术交流活动,深入展示自己的科研内容及方向并积极听取参会教师建议,开拓更为新颖的科研思路。周涛涛、陈林、叶智慧、安峰辰四位青年教师就个人求学经历、科研方向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均在各自科研方向取得显著成果,参会的教师们针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基于个人研究方向提出问题,为研究的突破积累经验,有效促进了学科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活动结束,赵凯表示,学院将继续定期开展学术沙龙并不断优化内容和形式,为学院教师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并利用好这个交流平台促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