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首届国旗下演讲诵读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为引导学院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3月21日中午,安全学院在北广场国旗下组织开展了“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首届国旗下演讲诵读大赛。

担任本次大赛初赛的评委有:安全学院辅导员赵思源,学生会骨干丁嘉欣、王欣琳、陈炳言。

此次比赛面向学院22级全体团支部。在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共有3个团支部入围下阶段决赛。比赛过程中,每个支团部皆表现出昂扬向上的锐气,用精彩的诵读展现他们的青春风采,宣读着青年大学生对共产党人精神的领悟与传承。

在参赛同学们表演完毕之后,赵思源联系各团支部书记并对展演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赞扬。最终本安全22-2团支部、本海工22-2团支部和本海工22-3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附:【首届国旗下演讲诵读大赛】初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