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十华诞 | 安全学院举办第二期“喜庆建校七十年”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王志浩 阅读次数:

4月4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1教室成功举办2023年第二期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销售采办部何霄应邀进行宣讲,安全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及30余名同学参加。

图片1.jpg

何霄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地点、自己所在公司的资源背景、技术特点、发展变化等方面讲起,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目前工作所在国家尼日尔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该国家的健康及社会安全风险。同时他呼吁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多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不要仅仅把考研当成自己的唯一目标。

图片2.jpg

最后,何霄就同学们关心的公司资金实力、人才管理理念、招聘岗位需求等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何霄,2015年本科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生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MBA,曾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2016年担任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大庆、吉林油田现场负责人;2018年担任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大庆、吉林油田销售区域经理,现担任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原油销售主管。有丰富的现场经验、管理经验和国际事务处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