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陈秋博 阅读次数:

6月18日,“心怀家国念党恩,服务社会担使命”——安全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副院长王琳琳、党委副书记赵凯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

c1415f237df54157a73ede619f9f775b.jpg

孙为在晚会致辞中表示,在中石大的这几年,大家成就了最好的自己,亲历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遇见了最好的中国,最好的中国也在呼唤最好的大家,希望大家带着梦想启航,学有所用、事业有成。

7369dfc30c59484ab671d1cbe5e36c2b.jpg

演讲《百年风雨兼程,换这盛世荣光》历数祖国经历的磨难,为祖国今日的强大唱响了一支赞歌,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舞蹈《Mafia》、《锦瑟》和《惊涛落日》跳出了别样的美,聚集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师生合唱节目《情深深雨蒙蒙》完美诠释了师生情谊之深,表达了教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说唱节目《她和她和她》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京剧《空城计》将国粹艺术带上了舞台,使所有人陶醉在国粹的美中;歌曲《月半小夜曲》、弹唱《遇见》和协奏曲《春天来了》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魅力;小品《办公室的故事》生动有趣,引得观众们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bc78d6ad81754f69ac5abf5fa6d8db23.pn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场晚会将毕业生们的心聚集在一起,不仅展现了安全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和青春活力,更唤醒了毕业生们对过去几年酸甜苦辣的美好回忆,也饱含着对毕业生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愿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一路风景、一生芳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