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范子瑜 阅读次数:

0e0ac55e12a14d81ad69f936e09a77f2.jpg

4月9日上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11教室举办安全工程与海洋油气工程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辅导员林海花及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对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整体发展进行介绍,2017级辅导员林海花对今年考研现状进行分析。考研经验分享会由考研成功的2017级本科生熊秋昊、高唯主讲。两位主讲人通过如何选择院校、如何安排复习进度、各科目复习重点三个方面的讲解,为同学们理清考研思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本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对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