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开展2021年新年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张宇婷 阅读次数:

安全学院开展2021年新年茶话会活动

1225日中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2021年新年茶话会活动。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一起喜迎新春。

活动由学院办公室佟歆和袁玉老师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帅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回顾了安全学院2020年的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2021年的奋斗目标,对全院教职工这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茶话会分为新教职工自我介绍、优秀教职工表彰、游戏三个环节。2020年新入职的5位教职工佟歆、袁玉、张宇婷、林海花、马明雨依次发言,表达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接着副院长杨进对2020年获得各种奖励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鼓励其他教师以此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各种节目异彩纷呈,穿插着搞笑益智的游戏。全院教职工不管是院领导还是一线教师,不管是才高八斗的教授还是初出茅庐的新职工,都积极参加表演,热闹非凡。最后由学院教师表演陶笛曲目《新年好》把茶话会送上了高潮并完美落幕。之后全体教职工自由活动,在各类健身娱乐活动室中加强沟通、舒缓压力、增进感情。

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在紧张忙碌之余活跃了工作氛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迎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