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考核汇报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于晓鹏、赵子仪 阅读次数:

为一进步推动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月12日下午,安全学院团委组织非新生团支部开展“对标定级”考核答辩。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委员于晓鹏主持。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主要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汇报。本学年,各支部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时事政治学习,并结合时政热点,积极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团史团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在抗击疫情期间,各支部引领广大团员踊跃参加防疫志愿活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突出力量。

最后,方百会对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年份,各团支部在工作中能够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带领广大团员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在学习、实践、志愿、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她表示,“对标定级”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希望各团支部能再接再厉,继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青年力量。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各团支部对照“对标定级”参考标准(2022年版)进行自评,自评定级共分为五星团支部(90分以上)、四星团支部(80-89分)、三星团支部(70-79分)、后进团支部(60-69分)以及软弱涣散团支部(60分以下)五个层级。学院通过三必核、两必听”的方式进行复核认定。最终认定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