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生引航 | 安全学院组织21级新生参观校园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8月30日,安全学院组织本科新生分批进行逛校园活动,学院各社团干部担任校园导游,带领176名本科新生走进校园,感受校园文化,熟悉校园环境,领略校园风采。

0fdd70b1928d4fa6a19db5ff6f585f4e.jpg

在社团干部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红旗操场、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新综合楼等标志性校园建筑,随后同学们在铁人广场前驻足,观看手握管钳、目光坚毅的王进喜塑像,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铁人精神,领会到艰苦奋斗的石油精神内涵。

0ffc3a60d1df47edbd99b672d0c7473a.png

此次逛校园活动,旨在使21级新生更快熟悉校园环境,感受校园文化的熏陶,助力同学们更好的参与校园活动、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