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组织2022年本科生班集体达标考核及创优评比

发布日期:2022-11-03 阅读次数:

11月3日,安全学院2022年本科生班集体达标考核及创优评比在主楼A520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18个本科非新生班级进行现场展示,辅导员担任现场评委,22级新生班级代表到场观摩。

参评班级依次围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文化建设、班级特色等成果进行PPT汇报展示,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在理论学习、学习竞赛、文体活动、实践志愿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并就展示内容和班级建设成果回答评委问题。

根据《安全学院2022年本科生班集体达标考核及创优评比实施细则》,本次本科生班集体达标考核及创优评比成绩由现场评委打分和前期自评得分两部分组成,最终评出学院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后续将根据指标确定推荐参加学校评比的班级。结果如下:

安全学院2022年本科生班集体达标考核及创优评比结果

一等奖:本安全20-1班

二等奖:本海工20-2班、本海工21-1班

三等奖:本海工21-3班、本安全21-1班、本海工19-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