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斩获第二名!我院学子再争光!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张宁博、于晓鹏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12日,2023年河南省滑雪公开赛嵩顶站经过两天的角逐,4个单项的冠亚季军全部产生,本项比赛的落幕,也标志着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第七届河南省大众冰雪系列活动全部结束,完美收官。中石大安全学院在此次滑雪公开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安全学院22级研究生张宁博获男子双板项目亚军!

2023年河南省滑雪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指导,郑州市体育局主办,比赛共设男、女单板回转和双板回转4个小项,凡50周岁以下的滑雪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在嵩顶站的比赛中,共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参赛。

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体育事业发展,致力以体育人,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学院积极开展冬奥故事分享会、冬奥精神宣讲会等活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传承冬奥精神、增强身体素质,在中国银行Visa信用卡杯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嵩顶卡萨帝杯滑雪公开赛等多项滑雪运动赛事中,都可以看到我院学子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