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石光青春,十一风采”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01 作者:马明雨 阅读次数:

缤纷九月悄然离去,十一假期如期而至。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和假期生活,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于10月1日下午在红旗操场举办了“石光青春,十一风采”趣味运动会,吸引了来自11个班的10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427a8ce2a04d48efba20adab62b4ee09.png

明媚的阳光下,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拔河比赛气氛欢愉热烈,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响亮的口号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根本停不下来”活动趣味横生,参与者在指压板上步履矫健,身姿翩然;“袋鼠跳”、“三人滑板绕柱竞速”、“瞎子背瘸子”活动也是别开生面,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时常引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时,新媒体人员也用相机记录下了同学们矫健的身影和灿烂的笑脸。

66b43d08e9a44192bdecaadf17420a22.png

活动的最后,安全学院与同在红旗操场的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拔河友谊赛,加深了两院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

c2b412ff7b6040dfa287e3dbd9090532.png

“石光青春,十一风采”趣味运动会对于加强同学交流、促进班级友谊、增强学院凝聚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活动让学院同学在中秋节聚在了一起,为同学们的青春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