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航海公益课堂,走进石大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9 阅读次数:

1129日,航海公益课堂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她与航海的精彩故事,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段梦兰、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小龙、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辅导员老师以及120名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段梦兰院长与张小龙院长对宋坤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发表对航海事业的看法,呼吁同学们去深入了解中国航海。

5593979923e8409e9ca50538b7acb588.jpg

在航海公益课堂上,宋坤老师热情洋溢的为同学们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她与航海的故事,诉说着她与大海的不解之缘,激起同学们对于航海运动的喜爱,并鼓励同学们加入到航海运动中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航海运动中去,将航海运动的模式做好,在培养航海爱好、体验航海乐趣的同时,让更多青年在具备科学知识结构前提下学习航海,才会有真正航海强国的未来。活动最后宋坤老师和同学进行互动并赠送航海书籍作为小礼物。

3f1e9e6df69544e9a30da2dfd7ddadda.jpg

【人物介绍】宋坤:中国女子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青岛“帆船之都形象大使”。国内帆船发展运动的青年杰出代表。帆船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