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张宇婷 阅读次数: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新年茶话会

12月23日下午,学院教职工2022年新年茶话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活动在工作人员一段青春欢快活泼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佟歆、殷启帅优雅帅气出场。今年入职的4位教职工表演一支《和我一起跳舞吧》,活跃了会场气氛;学院领导班子和前任领导们集体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院士张来斌致辞时说自己做为一名“新入职的教师”回归到安全学院的大家庭中,感觉特别亲切,家里人个儿个儿都是好汉。明确今后会带领着团队的好汉们努力加油,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贡献!在全场师生的热情欢呼声中,为大家演唱了《好汉歌》,其间段院长抢场吼词,逗翻全场,同时也带动全体兴奋助唱,掀起茶话会最高潮。



杨进教授分享了他乘坐载人深潜器‘深海勇士号’,前往南海陵水17-2海域下潜到水下1500m海底,对‘深海一号’大气田的水下井口、水下采油树、水下管汇等设备的运行状态及腐蚀情况进行实地原位观测的难忘经历。



茶话会节目丰富多样。徐晴晴老师的独舞《危险派对》,充满青春活力,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多才多艺的一面;学生助演的小品《审稿专家怒斥群文》寓意深刻,街舞版的《危险派对》劲爆帅酷。游戏环节搞笑益智,不管是不苟言笑的领导还是治学严谨的教授都跟初出茅庐的年轻教师一起,积极参与,“斗智斗勇”,会场气氛欢快热闹融洽。





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使学院教师在紧张忙碌之余获得了放松,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调动了其工作积极性。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携手共迎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