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研究培训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研究培训中心 >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北方培训中心(NTC) 简介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北方培训中心(NTC) 简介

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北方培训中心简称北方培训中心或NTC,成立于2015年,是经国家能源局批准,利用中澳天然气技术伙伴关系基金支持,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成立的油气行业研究和培训机构。北方培训中心为非营利机构,根据国家能源局安排和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需要组织研究和培训,宗旨是研究中国天然气行业相关问题,传播天然气法律政策、专业技术和商务知识,培训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促进中国和澳大利亚在天然气领域的合作。

北方培训中心是一个传播平台。北方培训中心通过对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天然气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油气行业研究人员提供培训服务,传播油气行业法律政策、最新科学技术和商务知识。

北方培训中心是一个交流平台。北方培训中心通过建立网络平台、召开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邀集国内外石油天然气行业专家,分享研究成果,促进中澳石油天然气领域法律、技术、商业和管理知识的交流。

北方培训中心是一个研究平台。北方培训中心设立专家委员会,组织专家针对中国油气行业发展重大问题、热点问题和中澳油气合作中的问题开展研究工作,为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和中澳天然气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北方培训中心是一个开放平台。北方培训中心坚持中澳天然气基金的宗旨,充分利用中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外国专家资源,为扩大天然气利用,促进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提供研究和培训服务。

 

中心主任:陈守海

办公电话:8973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