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专业学位教育-MBA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专业学位教育-MBA > 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是一种培养复合型、综合型人才的学位,是能力培养重于知识传授的学位。2009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成为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2010年开始招生。我校与石油行业各大公司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历史和现实促成了本校管理的石油企业管理特色。我校企业管理导师队伍层次结构合理,阵容强大,他们熟悉通用企业管理理论、精通石油企业生产流程,完成或正在承担着多项国家级、省部级以及石油企业委托的项目。工商管理学院有装备优良的实验中心,实验中心配有ERP(企业资源信息系统)和企业经营策略模拟环境,为学生提供联网计算机,免费享用学校缴费的学术期刊网等优质信息资源。采取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联合的培养方式。强大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实验条件将学生带到企业管理的前沿,学生毕业后经过短期的实践锻炼可胜任大中型企业的中高级管理岗位工作。

2015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顺利通过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