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创新创业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创新创业 > 石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指导中心举办第一期创业路演活动

石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指导中心举办第一期创业路演活动

 

标    题

石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指导中心举办第一期创业路演活动

报送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作  者

纪爽

作者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Email

89733774@163.com

联系人

 

郭梦雪

联系人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人Email

89733774@163.com

报送时间

2016.4.25

有无图片

图片数量

4

文章内容

为给已经有创业萌芽的团队提供展示平台,4月27日,石大在行政楼B1118举办第一期创业路演活动,有创业意向的5组创业团队进行了创业展示。

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指导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创行社团联合举办。商务指导中心校外导师、精一天使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人李广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郭海涛、院长助理马春爱以及10余名校内指导老师应邀做现场评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主持。

活动中,五组创业团队分别作了大学生餐厅联盟APP建设项目、新青年杂志项目、再生纸缘公益项目、3D打印项目和毕业季服装租赁项目的创业展示,现场评审针对创业项目的消费群体、可行性、营销策略、竞争对手和社会效益、社会责任等进行了提问和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创业团队对于创业市场需求和团队持续运营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郭海涛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指导中心将发挥商学院师资资源优势,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加强学生创业思路的沟通和交流,为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创业支持和智力支撑。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商务指导中心将后续给予创业团队一对一的导师指导,帮助创业团队明确营销模式、提供运营思路,也将邀请创业成功人士来校做讲座、沙龙,为创业团队进行咨询、辅导。

 

单位审核人

郭梦雪

审核人电话

18911602327

审核人Email

89733774@163.com

注:1.此表可根据情况作适当修改,例如:作者有多人、新闻信息内容过多等。

2.图片投稿办法:将图片作为附件通过Email报送,报送新闻网的图片不宜过大,保存在100K左右为宜(像素:60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