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 阳光人寿总公司网电事业部招聘信息

阳光人寿总公司网电事业部招聘信息

公司介绍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公司之一。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融和医院、惠金所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阳光人寿保险成立于200712月,是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阳光人寿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价值不断提升,目前已有33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三四级分支机构800余家,以专业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人身、养老、医疗、健康、意外等保险保障。

创新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阳光保险相继获得:中国公益50强、中国红十字勋章、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中国最佳商业模式、最佳管理创新奖、金融行业首家“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最佳雇主企业、最佳企业文化奖、最佳理赔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保险公司、最具幸福感企业、最佳年度海外并购创新奖、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用500强企业等荣誉,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职位需求及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寿险总公司网电事业部管培生

职位人数:15

职责描述:

1. 作为储备人员,接受网电事业部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锻炼;

2.结合个人发展意愿及公司安排,在网电事业部总部从事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市场规划、运营支持等方面的工作;

3.按照各个岗位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4.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学历:全日制本科;

专业要求:数学、统计、保险、经济、金融、市场营销、信息技术、师范类专业,及有志向投身于金融行业的优秀人才不限于以上所列专业。

 

素质要求:

1.思想端正、爱国爱生活、能积极传播正能量;      

2.性格开朗、积极乐观、追求事业,乐于接受挑战;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帅   

联系电话: 89168248 / 15210611431

邮箱:guoshuai-lhq@sinosig.com (投递简历时需提供带有个人1寸照片的完整版简历)

 

组织机构代码证

91460000669903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