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 量子地产公司招聘通知

量子地产公司招聘通知

 
一、公司简介
 
    量子地产,专业的房地产营销服务与代理商,成立于20153月。
公司首先致力于构建传统房地产营销核心能力并提供专业的营销与代理服务;在房地产营销进入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公司最终将发展成为具备更高土地溢价挖掘能力和更高性价比生活方式打造能力的服务与运营商。按照区域聚焦、辐射全国的战略,目前除了深耕北京及环京区域外,已成功布局华中、华东、西南区域,与部分全国著名品牌开发商、TOP100强及具备区域竞争优势的开发企业成功合作或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北京、廊坊、涿州、永清以及上海、南京、贵阳及周边具备了成功案例,其中2015年度实现销售近10亿,2016年度实现销售超过26亿元。
    公司现有全国核心团队规模超过500人,并在北京及环京、华东、西南区域构建了至少5000人的外联分销渠道。公司核心团队的市场研究、前期策划、项目定位、产品研究、客户体验、产品展示与示范、销售执行团队源自于全国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知名房地产服务商,在具备专业的房地产营销策划与推广和强悍的营销执行能力的同时,有着显著区别于其他房地产服务商的产品价值挖掘与客户体验体系构建能力。
量子地产,是我们的品牌。旗下包括北京凤凰木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其他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合作的实体公司。
 
二、公司企业文化
 
使命与愿景:做土地溢价更高的综合运营商,为客户打造更高性价比的生活方式!
开发商—通过优化规划设计、降低造价,重塑土地价值;
开发商—通过跨界资源整合,提升产品价值;
开发商—通过专业力使产品卖的更快,价格更高。
购房者—帮助客户描述需求,并找到对应的生活方式;
购房者—帮助客户实现对居住功能的更高要求;
购房者—使让客户能够真实体验到生活方式的性价比。
 
战略目标:快速做大资本实力(资本力)+传递做强价值挖掘能力(技术力)+持续做优资源整合能力(整合力)+拓展和强化核心合作资源(资源力)。
 
核心价值观:
 
三、招聘岗位
 
(一)专业置业顾问(薪酬30-50/年):南京及周边区域15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化、顾问式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促进楼盘与产品销售;
2、熟练地掌握、介绍楼盘与产品的规划、设计、施工、开发管理以及房地产法律、法规以及相关交易知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
3、新老客户的接待、维护和开拓;
4、进行市场调查,并对市场及客户动态、信息进行收集、反馈。
 
任职要求
1、自信、开朗,有亲和力和较好的职业形象;
2、较好的沟通能力;
3、良好的职业成长潜力和强烈的成长意愿;
4、愿意接受挑战。
典型的收益、成长与进步:
1、免费宿舍,贴心的解决年轻人的租房问题……
2、持续的房地产与营销策划专业培训,您成为行业专家将成为较大概率事件……
3、基于能力的晋升平台,为个人职业成长各阶带来升职和升值机会……
4、藉此机会您将逐步洞悉房地产、金融、建筑、规划设计乃至消费心理学,历练将提升个人的认知与判断能力……
5、同事的收入典型分布区间:积极主动的工作将获得30-50/年的薪酬收入,如果您比他人更努力,嘿嘿……
 
(二)营销培训生(全职6个月以上):40名(其中南京及周边区域10名)
岗位职责
1、学习、掌握专业的房地产知识、产品介绍、客户谈判等销售业务、知识与技巧,并在实际工作中进行实践;
2、学习并开始独立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登记、管理等工作;
3、学习独立开发新的客户并维护与客户长期关系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形象好气质好,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
2.不甘于平庸、有冲劲,积极努力、踏实上进;
3.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能接受工作压力与挑战。
典型的收益、成长与进步:
1、免费宿舍,贴心的解决年轻人的租房问题……
2、设置2个月培训成长期,2个月培训期内:无责底薪2000/月;
通过2个月培训期后:无责底薪3000+高额成交佣金=预计薪酬 8000/月。
3、典型晋升通道:营销实习生-专业置业顾问-销售经理/策划经理/客服经理-项目经理/总监……
 
 
(三)以上职位工作地点:
北京及京北、涿州、永清等环京区域,南京及上海周边区域。
 
公司地址(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东区A12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1
人力资源部招聘联系人及电话:张女士1368112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