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 “雏鹰计划”招聘计划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 “雏鹰计划”招聘计划

奥凯航空第三期“雏鹰计划”实习生招聘开始啦!对民航业充满热情与想象?想抢先了解下职场工作?奥凯航空带你第一时间了解航空公司,让你拥有丰富的实习经历,快来加入吧!

一、公司简介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成立的民营航空企业。奥凯航空于2005年3月11日开航。总部设在北京,下设天津、湖南、陕西分公司,在天津、长沙、西安设有运营基地。截至2017年4月,奥凯航空拥有22架飞机(21架B737系列客机、1架B737系列货机),累计执飞100多条国内外航线,运送旅客超过2300万人次。

目前,奥凯航空已成为总资产超过75亿元、年营业收入30亿元以上的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并入选北京市重点总部企业名录。

二、招聘详情

1.招聘人数:20人

2.应聘要求:

(1)国家全日制统招全日制2018届本科生及以上学历;985/211、民航类院校优先;

(2)专业不限,机械类、管理类、财务类优先;

(3)英语CET6及以上水平,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无挂科记录;

(5)在校期间有学生工作经验、社会实践经验、创新创业经验、学科竞赛取得优秀成绩者优先。

3.实习地点:天津

4.实习时间:一周,2017年7月18日-2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实习形式:学习交流

三、入围福利

凡入围奥凯航空有限公司“雏鹰计划”项目实习生的同学,实习交流期间表现优秀并经过实习鉴定考核后,可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将被录用为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员工。

四、报名方式(网申)

有意向应聘奥凯航空暑期实习生的同学,请注册并登录okair.zhiye.com进入“地面岗招聘”模块“雏鹰计划第三期实习生”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注:如网申遇到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6506886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16日

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同为祖国撑起万里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