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中国光大银行95595远程银行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总行电子银行部。

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远程银行中心已从当初的3名员工发展到1700余名员工,已从当初的单一中心发展为北京、武汉、天津(在建)三个中心,而且在管理上实现了“六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标准、统一系统、统一服务、统一管理。中心牢固树立“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银行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远程银行中心形成了自身的特点并在同业中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已从过去单一的语音服务,发展为以语音服务为基础、以文字服务为重要补充、以视频服务为创新突破的多元化、多渠道、多媒体协同服务体系,充分体现了服务渠道多元化、服务方式智能化、人工服务高端化的服务理念。

明确了“五大中心”的职能定位:一站式的服务中心、便捷的交易中心、低成本的营销中心、内部服务支持中心、客户信息采集中心。

建立了“业务综合化、渠道多元化”的服务体系:为包括信用卡客户、零售客户、对公客户在内的全行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业务综合服务,并通过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平台、电话银行、视频客服等各渠道的有效协同,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实现了“三高三低”的运营目标:高接通率、高服务响应率、高满意率;低转接率、低投诉率、低工单率。全中心全年的接通率保持在95%以上,远程银行度保持在98%以上,客户的投诉率在十万分之一以下。

探索了“服务+营销”的服务模式:在确保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以“一句话营销”为主的呼入式营销,并积极探索了呼出营销、线上营销、线下营销等营销方式,低成本、精准化营销模式逐步形成。

形成了“工作育人”的文化机制:“不是简单地用人来工作、而是用工作来育人”是中心始终坚持的育人原则。通过建立起思想道德、心理素质、综合能力、兴趣爱好、职业发展五大维度的培养体系,依靠学习驱动、机制拉动、平台带动、交流联动和文化推动,致力于让远程银行中心成为员工“事业的平台、温暖的家庭、求知的学校”。

因业务发展需要,95595远程银行中心拟招聘远程服务工作人员:

招聘职位:远程银行业务专员

职位描述/要求:

(一)岗位概述

主要负责接听光大银行客户电话(未来将实现远程银行柜员机(VTM)视频在线业务办理),解决客户各项业务问题,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银行服务、金融产品咨询服务。

岗位类型:全职      

岗位亮点:七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生日补助及日常餐补。

工作经验:不限       

上班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5号西二旗城铁站B口出)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国家承认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年龄28岁及以下,户籍不限;

3、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受工作压力的能力;

5、善于倾听、理解客户的要求,善于口头和文字的表达;

 (三)其他:

我行为新人提供全面、系统的知识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2017届/2018应届生实习及工作)

晋升途径:技能发展序列(单技能普通座席——全技能资深座席)

管理发展序列(组长——室经理助理——室经理)

综合发展序列(监听质检、工单处理、数据分析、运营管理、人力资源)

此外,每年各分、支行及私人银行到远程银行中心选拨人才。晋升通道十分广阔。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95595hr@cebbank.com,邮件标题为“应聘远程银行业务专员+姓名+学校+专业

电话:8298 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