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就业工作 > 青海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青海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青海银行2017年招聘公告

青海银行作为青海首家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坚持不懈地推动改革创新,资产实力和管理能力持续提升,盈利及纳税能力不断增强,员工与企业实现同步发展,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 连续多年入围“青海企业50强”,荣获“青海省财政支柱企业”、“青海省第七届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广大应往届毕业生诚聘人才,一经录用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二)招聘人数:共56人。

(三)工作地点:西宁市、海东市。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地区。

二、招聘条件

 (一)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三)善于沟通,具有开拓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四)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1日(含)以后出生)。

三、报名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方法:凡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jiuye2011@yeah.net邮件主题请参照如下格式“应聘综合柜员+本人姓名+应聘地点(西宁市/海东市。)”

(二)其他安排待资料审查后另行通知,请保持邮箱、电话畅通。

(三)报名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

四、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一经录用即为我行正式员工,工资、福利待遇执行我行相关规定,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社会保险。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0971-8113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