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社会实践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社会实践 > 石大工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石大工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821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在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娜的带领下赴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天辰)参观学习。天津天辰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岩、财务部部长孙铁成以及信息部部长焦公社与工商学院暑期实践团各位同学就财务会计和信息管理系统专业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实践团参观学习过程中,张岩介绍了天津天辰的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和用人理念、企业用人标准、企业招聘需求以及石大毕业生在企业就业状况,孙铁成、焦公社分别介绍了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和信息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实践团各位同学还与天津天辰各位领导就财务管理工作过程中的创新问题、信息管理过程中的难题以及大学生择业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公司财务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择业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成熟的认识。最后,实践团参观了天津天辰企业文化和企业建设历史展厅以及工程安全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