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社会实践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社会实践 > 石大商学院组织学生赴融资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

石大商学院组织学生赴融资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



7
17日至20日,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融资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实践团共6人,带队老师1名,其余5名同学由商学院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
本次社会实践由业务培训和校友座谈两部分组成。培训当天,实践团成员们参加了融资城晨会,与融资城员工一道诵读了融资城核心文化理念。在随后进行的业务培训中,融资城认证中心、监管中心、网主中心等部门的总监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业务及职责,实践团的成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并主动实践,注册成为融资城网主,拥有了自己的网主服务厅。
融资城网络服务委员会主任董育铭是石大工商管理学院95届毕业生。作为融资城的创始人和校友,董育铭与实践团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并鼓励学生们心中要充满对工作和生活的爱。
此次融资城之行,学生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对待工作、对待生活的态度,同时也收获了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