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社会实践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社会实践 > 石大商学院赴中石油河南和黄冈销售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石大商学院赴中石油河南和黄冈销售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8月13日至15,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率队赴中石油河南销售公司和中石油湖北销售黄冈销售分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罗晓燕以及随行师生分别与中石油河南销售公司总经理郭新平、中石油湖北销售黄冈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任巍以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商学院近期发展状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石大教育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致以谢意,并热情邀请公司领导和校友参加石大六十周年校庆活动。随后实践团队参观了先进基层加油站,了解成品油销售情况,与扎根于此的石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其工作生活中状况,分析了问题原因,探讨了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