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623日晚,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15届“拾忆·石光”毕业生晚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团委书记曹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2015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共300余人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舞蹈表演《Updown》拉开了晚会帷幕。接下来在舞台的大屏幕上放映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视频中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代表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共同祝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随后,罗晓燕和曹娜也送出了对工商管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晚会上,歌舞表演《帅的穷开心》、《UptownFunk》、《NoNoNo》动感激情;歌曲《匆匆那年》、《凤凰花开的路口》、《锦鲤抄》悠扬动人;乐器演奏《风居住的街道》更是让人陶醉其中;歌舞表演《青春纪念手册》透露出了浓浓的不舍之情;晚会在一曲由全体表演者和在场辅导员演唱的《光阴的故事》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