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成立能源经济学术社团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成立能源经济学术社团

1022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能源经济学术社团在学生活动中心410举行成立大会。学院副院长沈庆宁,党委副书记罗晓燕,专业负责任人冯连勇,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本科一至三年级经济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冯连勇老师介绍了社团成立背景并对能源经济专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郭峰辅导员宣读了社团骨干名单并请领导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社团主席陶婧媛对社团成立的目的、社团职能及部门分工进行了介绍,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能源经济大赛。部长代表顾沈蓉简述了对社团的期待及努力方向,并公布了社团纳新相关事宜。沈庆宁作了总结发言。
能源经济学术社团的成立,顺应了能源经济的良好发展趋势,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石大参加能源经济大赛的学生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