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石有梦,正青春”校园明信片大赛宣讲会

石大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石有梦,正青春”校园明信片大赛宣讲会

1124日晚,石大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办“石有梦,正青春”校园明信片摄影大赛决赛宣讲会。党委宣传部教师李亚涛,学院2012级辅导员王金钢、2013级辅导员侯敏,以及各学院代表担任大赛宣讲会评委。
宣讲会上,各参赛选手对自己的参赛照片进行了宣讲,为观众们讲述了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宣讲进行了评分。最终杜洋获得一等奖,张运民、王梦尧获得二等奖,李玥、裴锦宜、李晨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