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参与秋季运动会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参与秋季运动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5年度秋季运动会于1017日在红旗操场隆重举行。运动会的开幕式由体育部张小龙主任主持。张士诚副校长、曹培强副主任、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我校体育部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裁判员张旭和运动员韩笑作为代表庄严宣誓。大会开始,我校各参赛学院方阵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赛道。各院系拉拉队热情洋溢,以嘹亮的口号声,展示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本次运动会设径赛1002008003000米等个人项目以及4*100米、三人俯卧撑、双人双摇跳绳等集体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默契配合,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下午16时许,在高涨的气氛中,运动会迎来了闭幕式。学校相关领导、老师为优秀院系颁发奖杯。我院荣获大一年级团体总分第六名。其中,我院辅导员郭梦雪获得女子铅球比赛第一名及沙包掷远第六名,陈嘉欣、唐敏分获女子跳高和三级跳远第三名,李壮、董美、李亚静、何欣蔓、时艺宁等同学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至此,我校2015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优秀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