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辩论赛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辩论赛

 
       1024 25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在第三教学楼108110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15级导员郭梦雪、文迪、校演讲与辩论协会主席胡禛、工商管理学院院学生会副主席成平径、王一凡以及12级校级最佳辩手,13年商学院辩论队领队王晨阳等。
    8支新生队伍两两PK,对四个辩题得理是否应该饶人整容是否有利于个人发展网络是否使人亲近生之恩是否大于养之恩进行激烈的辩论,8支队伍在比赛的有的放矢、舌战群儒、收到封笔等环节中都表现得极为优秀。经过辩手们精彩的辩论,激烈的角逐,最终有4支队伍进入半决赛,他们分别是财会2班、财会1班、管科2班和经济1班。有4位辩手荣获最佳辩手称号,他们分别是经济2班王丹羽、管科1班靳江庭月、管科3班刘伟和财会3班付敏。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紧接着就是更加令人激动的半决赛了,希望进入半决赛的4支队伍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绝伦的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