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北京高校劲舞大赛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北京高校劲舞大赛


标    题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北京高校劲舞大赛

报送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作  者

杜琛仪

作者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Email

1997117dcy@sina.com

联系人

郭梦雪

联系人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人Email

89733774@163.com

报送时间

2016.04.19

有无图片

图片数量

3

文章内容

4月29日晚18:30,工商管理学院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北京高校劲舞大赛,吸引了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9支队伍及我校BOY街舞团参加。团委马超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晓燕老师、团委书记曹娜老师、13级辅导员纪爽、14级辅导员肖新萌、15级辅导员郭梦雪、文迪,16级辅导员闫克磊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近百位参赛选手风格各异,比赛过程中各个舞者的表现都精彩绝伦,虽然表现的方式不一,但都展示了对街舞的热爱和理解。经过评委评定,北京师范大学获得齐舞比赛一等奖,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赵长涛获得个人赛冠军,freestyle冠军则由魔神、小J获得。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

编辑:杜琛仪

摄影:冯亚汝

单位审核人

郭梦雪

审核人电话

18911602327

审核人Email

89733774@163.com

注:1.此表可根据情况作适当修改,例如:作者有多人、新闻信息内容过多等。

2.图片投稿办法:将图片作为附件通过Email报送,报送新闻网的图片不宜过大,保存在100K左右为宜(像素:60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