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工商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宣讲会

工商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宣讲会

 

标    题

工商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宣讲会

报送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作  者

曾海文

作者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Email

1141989986@qq.com

联系人

郭梦雪

联系人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人Email

89733774@163.com

报送时间

2016.04.14

有无图片

图片数量

3

文章内容

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携手科创部,为大一新生献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科创宣讲会。宣讲会下午15:30于我校地质楼一号阶梯教室准时开始,王晨阳、赵起凤、连西静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依次分享了各自科创的成功经验与心得体会。

王晨阳学长从科创基本情况、选题原则、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系统的阐述,使大一新生对科创的程序有了全面的了解;起凤学姐则概要地分析了科创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让我们对科创的意义有了更深的领悟;连西静学长更是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求知若饥、虚心若愚”的殷切期望,认为我们应当首先端正自身的态度,明确科创的真正意义在于求知和实践。三位分享者都谈到在科创中要紧扣热点,进行有价值、可操作的选题,采用对比分析的多种调研方法,做到文本格式的严谨无误与内容的丰富精彩。

大会现场同学们提问热烈,展示了自己的理解思考,学长学姐也耐心给出了一针见血的回答,让与会者获益良多。祝愿商院同学在科创中增长学识、丰富历练,取得满意的成果。

 

编辑:曾海文

摄影:尹子鹏

单位审核人

郭梦雪

审核人电话

18911602327

审核人Email

89733774@163.com

注:1.此表可根据情况作适当修改,例如:作者有多人、新闻信息内容过多等。

2.图片投稿办法:将图片作为附件通过Email报送,报送新闻网的图片不宜过大,保存在100K左右为宜(像素:60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