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热血青春,活力冬季”雪上嘉年华

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热血青春,活力冬季”雪上嘉年华

 
为在寒冷的冬天中让同学们活动起来,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丰富冬季体育生活。商学院研究生会于126日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热血青春,活力冬季”的集体外出滑雪活动。活动以主动报名为参与方式,充分考虑同学们意愿,最终选定八达岭滑雪场为活动地点,进行了历时5小时的滑雪体育锻炼。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基本都是第一次尝试,从认识滑雪设备,到最终成功的滑雪体验,同学们通过虚心求教、认真专研、勤奋练习,在滑雪活动结束时都收获了技能、健康、友谊以及快乐。商学院研究生会也希望以后能通过这种放松的形式,将研究生同学们都融入到集体生活中来,并在集体活动中,得到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