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SAP 企业及ERP价值介绍 ” 专题讲座

“SAP 企业及ERP价值介绍 ” 专题讲座


 
        325日下午,SAP公司全国大学生联盟项目经理邵青为我院研究生作题为“SAP 企业及ERP价值介绍”的专题报告。
邵青女士毕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在甲骨文中国任订单系统项目经理,后在思科中国IT项目部任渠道平台项目经理,目前在联想中国企业变革部任SAP ERP CRM /全球市场经费管理系统项目经理。
邵经理对SAP公司的历史及在中国客户的与合作伙伴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SAP产品组成架构及对企业的价值做了讲解,结合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SAP公司产品及ERP系统的实际应用情况。同时,还结合自己ERP行业的从业经验对大家的职业生涯规划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报告后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提升学生实际应用能力,拓展视野、了解前沿技术。讲座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更为同学们今后在企业工作中对ERP的相关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