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MPAcc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MPAcc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419日,由2012MPAcc同学自主发起,并且在研会协助下,在达毅和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举办了台球比赛。
此次比赛历时半个月,共有12名同学报名参赛。第一阶段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采取单局单循环赛,每组积分前四名,共八人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首轮淘汰赛采取七局四胜制,经过同学的激烈比拼,产生出四强选手。四强赛对局分别为张明-刘超、王凯-徐龙飞,最终张明与徐龙飞以4341的比分战胜对手,会师决赛。最后经过决赛采取九局五胜制,经过激烈厮杀,最终比赛排名为第一名张明,第二名徐龙飞,第三名刘超,第四名王凯。至此MPAcc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台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的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