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欢迎您!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校园文化&学生社团 > “个人知识的增进与学术道德自我规范”主题座谈会成功举办

“个人知识的增进与学术道德自我规范”主题座谈会成功举办

 
53日上午10时,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题为“个人知识的增进与学术道德自我规范”的座谈会,在地质楼802会议室成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副教授郭海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郭院长指出目前学术研究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学术道德缺失问题,并提出我们在学术研究甚至是日常工作生活中应注意提升自我管理能力、专业学习能力等多方面的素质,表示只有足够的积累和严谨的态度,从自身做起,才能真正杜绝学术道德缺失问题。
郭院长旁征博引、形象生动的言辞体现出了他深厚的知识积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问题。座谈会的气氛十分融洽,将“学术道德与自身提高”这一主题贯彻到了每个人心里,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受益良多,希望通过这次激励能对自身素质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