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

2016年6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1118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会议首先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讲话,预祝教代会能成功举行。紧接着由郭海涛院长做了《工商管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报告,规划从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水平的国内外比较分析、“十三五” 的发展目标及主要建设内容三方面展开。之后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明辉通报了2015年度学院财务总结报告,最后,教职工们审议了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的第二阶段为分组讨论,各系教师讨论和审议了《工商管理学院“十三五”规划》,并提出教代会提案。会议第三阶段为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各个系主任反馈讨论意见,并提交教代会提案。会议的最后,由党委书记殷建平做教代会总结报告,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务实重干,踏实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方针,对学院未来发展具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