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国际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商学院成功举办塔尔萨大学 English Corner 交流会

 9月14日下午6:00,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在主楼B座1019会议室举成功举办了TU English Corner 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孙竹教授主持并参与此次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是来自美国俄赫拉荷马州的朋友,他们是塔尔萨大学的TedJaneKarenKenBoPatsy老师。

交流会由TedKarenBo老师的演讲开始,内容主要是针对我校师生出国访问、留学需要了解的关于美国生活文化以及语言等方面的问题。其中,KarenBo老师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人身安全以及医疗卫生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演讲后,同学们又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六位老师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交流会演讲与问答环节过后是分组自由交流,六位老师走到学生中间,与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大多数同学是第一次用英语与外国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免紧张与尴尬,但是老师们的鼓励和肯定使得同学们放下了思想包袱,很快融入到愉快轻松的交谈和学习中。最后,整个活动在十分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并希望几位老师有机会再来中国。此次英语角交流会举办得十分成功,六位美国老师热情真诚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并且突破自我——学会了“张开嘴说英语”,为同学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方向。

此次 English Corner 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在此特别感谢杨院长和王明辉老师的支持,感谢孙竹教授的周祥安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