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国际交流

密歇根大学讲座教授Thomas P. Lyon到工商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密歇根大学讲座教授Thomas P. Lyon到工商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赵晓丽教授的邀请,美国密歇根大学讲座教授Thomas Lyon201611922日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访问。2016119日上午,Thomas Lyon教授在工商管理学院在新主楼B1115室,与工商管理学院张宝生教授、赵晓丽教授以及来自北航大学经管学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就页岩气开发、电价改变对居民行为影响以及环境管制对能源企业股票价格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Thomas Lyon教授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曾就职于美国能源部和司法部,现任密歇根大学自然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讲座教授,密歇根大学能源研究所副所长。Thomas Lyon教授在听完商学院师生的工作交流以后,对这些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就这些问题研究的进一步深入进行了讨论。
 
120日上午,Thomas Lyon教授在工商管理学院新主楼B1118进行了一场主题为“A theory of multi-tier eco label competition”的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晓光主持。张奇教授、郭海涛博士、冯连勇教授、孙仁金教授、赵晓丽教授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师生,以及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近8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与会师生与Thomas Lyon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会后,双方还就教师、博士研究生互访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