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国际交流

金融专硕教育中心中英合作“1+1” 能源金融项目宣讲会

4月13日晚18:30,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硕教育中心召开了2021级能源金融硕士中英合作“1+1”能源金融项目招生宣讲会。此次活动在线上进行。来自英国邓迪大学的牟效毅和Grace,经管院金融专硕中心负责人孙竹、张媛媛,以及目前已经在邓迪大学的2019级金融专硕欧薏同学,以及2021级金融专硕拟录取学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宣讲会由孙竹老师主持。

7d6e4c7ea10d450199e6cc33f601b694.jpg

邓迪大学的牟效毅老师首先介绍邓迪大学能源法律与政策中心(CEPMLP)的基本情况,以及该项目的申请条件、费用和培养流程,重点介绍了联合培养的课程体系。宣讲过程中,牟老师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Grace老师重点介绍了邓迪大学所在地的生活环境、安全及费用等情况。金融专硕1+1项目2019级欧薏同学向2021级新同学介绍了她在邓迪的学习、生活、实习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她在邓迪跟着业界导师做项目、以及申请博士学位的情况。

065e5a9ddf634a67b0b526ea18f68871.jpg

最后,老师们一起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如申请过程中的雅思成绩标准,邓迪大学的实习机会,参加该项目的后续求职等相关问题。最后,老师们留下联系方式,宣讲会在充分交流后于20:10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