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院校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合作院校

经济管理学院SAF国际交流项目(SAF海外留学基金会)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与多家海外名校签署合作关系,有多种交流模式可供选择,包括联合培养本科生/研究生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暑期游学项目等。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大二以上(包括大二)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英国牛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伦敦大学学院等多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注册学生,在注册院校就读,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被转换回原校进行学分冲抵。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及进一步专业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适应人群: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未来想去海外进行研究生或者博士生深造的同学,想利用在校期间获得海外交流经历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