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赵晓丽赴英国团组

出访团组名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出访人团组成员

部门

职务/职称

赵晓丽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副院长 教授

出访国家或地区

英国伦敦

拟出访日期

2023814-2023819

邀请单位

2023年国际能源、生态与环境会议组委会

经费来源及
 
拟支出金额

经费来源: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1934006

拟支出金额: 32529

出访任务
 
及日程安排(详细)

出访任务:

参加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ergy, Ecology and Environment 20232023年国际能源、生态与环境会议,下称ICEEE会议),会议日期为814-818日。

日程安排:

814日上午乘飞机从北京往伦敦,下午到达伦敦并前往会议地点进行报到。

815日上午参加ICEEE会议开幕式活动并聆听委员会领导致辞,下午聆听第一组ICEEE会议学术报告并进行小组讨论与分享。

816日上午做题为“Improving   the social benefits of electric vehicle smart charging by balancing economy   and decarbonization”的学术报告并聆听第二组ICEEE会议学术报告,下午做题为“Decarbonizing China’s Iron and Steel Industry:   Policy Interactions and Technology Pathways”的学术报告并聆听第三组ICEEE会议学术报告并进行小组讨论与分享。

817日上午按照会议安排前往剑桥大学并与参加ICEEE会议的学者就数字化技术如何助推能源结构转型进行交流讨论,下午与参加ICEEE会议的学者就能源结构转型与高耗能产业转型升级的协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818日上午与参加ICEEE会议的学者就如何通过整合能源系统与交通系统促进可持续发展进行交流讨论,下午前往伦敦希思罗机场乘飞机飞往北京。

819日到达北京,行程结束。

事后公示

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36   6 日前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电话:010-89733160,邮箱:zhaoyeli@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