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我爱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基金”的通知

亲爱的各位校友:

2021年是石大经济管理学院建院65周年,六十五载风雨洗礼,学院已迈入新的征程,围绕能源领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聚焦国家“双碳”新战略,实现携特色优势跻身主流前列,于主流领域延展特色优势的宏大目标。多年来,广大校友在取得丰硕成绩的同时,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学校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的教学教研和人才培养都离不开校友的鼎力相助,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奉献。

校友的情怀,代代相传。值此院庆65周年之际,学院成立“我爱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基金”,用于助学奖励、学院建设、学生发展等,在此向全体院友发出倡议:

倡议广大院友为学院捐赠心意,为学院新发展添砖加瓦,在人才培养上再创新辉煌!基金会接受各种形式(包括以个人、班级、年级为单位等)的捐助,邀请广大校友参与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亲爱的各位院友,让我们用行动化作对石大经管学院的爱,让我们的爱心筑成经管学院走向更加美好明天的桥梁!

衷心祝愿各位院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学校基金会账号信息:

户名:北京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327256028406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昌平东环路支行

捐赠请一定要备注:捐赠入“我爱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基金”!

请各位院友汇款同时一定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填写统计信息,方便学院与各位院友联系!

二维码.jpg

学院联系人:纪爽  联系电话:010-8973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