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二轮调剂工作通知

一、调剂条件

参加全国管理类联考,符合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章规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的报考条件。

初试成绩满足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2022A类地区分数线。

不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等政策的调剂生。

二、复试比例

在生源充足的前提下,复试比例原则上不高于调剂名额的150%

三、遴选原则

全日制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考生调剂,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确定复试名单,如初试成绩总和相同,按照综合能力科目成绩由高到低原则确定复试名单。

非全日制接受第一志愿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的考生调剂优先,第一志愿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次之,按照初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确定复试名单,如初试成绩总和相同,按照综合能力科目成绩由高到低原则确定复试名单。

四、剩余指标:

全日制:4;非全日制:20

备注:结合生源和拟录取情况,经过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决定,将学院其他类型专业硕士的剩余指标进行调整,工商管理全日制指标增加1个,非全日制指标增加6个。

五、调剂程序

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410日凌晨0:00~202241012:00

自复试细则发布之日,学院将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进入复试的考生,请考生关注学院复试安排,设备调试。

时间

项目

内容

41000:00-12:00

考生调剂报名

考生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调剂报名。

410

官网公布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41020:00之前

资格审查

登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在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栏目完成复试确认(资格审查材料上传、缴费)环节。

41111:00之前

设备调试

通知拟调剂考生添加复试秘书钉钉。通知拟调剂考生进行软件测试、设备调试,要求见复试流程-准备工作。

411日下午2:00

政治理论题目发布

下午1:00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室,下午2:00之前进行身份核实,下午2:00发布政治理论笔试题目,采用限时开卷的考核方式,考生在线下作答,下午3:00之前完成并将答案扫描生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sdzzfs@126.com

4129:00

面试

当天公布面试顺序。

复试环节包括资格审查、线上面试、政治理论笔试等。

考生必须参加所有复试环节。


六、其他

其他问题参见复试细则https://www.cup.edu.cn/sba/tzgg/48c5082e1f52434e8f733590cf5350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