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变更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跨院转专业申请材料提交方式的通知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方便学生提交材料,现将原《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跨院转专业实施办法》的51616:00前提交纸质版材料至B1116,改为提交电子版材料至邮箱:sxybkdb@126.com(提交材料以姓名+学号+拟转入专业命名)。学生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请务必保证真实有效,如发现申请人材料有虚假成分,一律取消申请人转专业资格。

   请已提交材料的同学扫码进入微信群,方便通知后续相关工作。

image.png


附:提交电子版材料清单(提交材料以姓名+学号+拟转入专业命名)

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转专业申请表》(本人签字后扫描)

2)学生本人成绩单(可在可信网下载)

3)专业综合测评表或课程成绩排名表(辅导员开具情况说明并签字,证实学生在本专业成绩排名,并需要加盖学院章后扫描。如实在不方便签字、盖章,可先提交未签字盖章的电子版,后期补交签字、盖章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