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活动

【亮党员身份,树党员旗帜】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鼓励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履责任、做表率,让党建工作在寝室扎根。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宿舍1.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所在宿舍授予“党员宿舍”标牌

活动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们走进学生党员宿舍,向学生党员所在宿舍授予“党员宿舍”标牌。要求学生党员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严格的标准鞭策自己,提升主动服务意识。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是经济管理学院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员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以及营造良好和谐宿舍氛围的有效载体。在本次活动中,经济管理学院14个学生党支部,176间学生党员宿舍,全部完成挂牌仪式。

宿舍2.jpg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牢牢抓住党建引领这一契机,积极引导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助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